命理風水

命理風水

命理風水

劉玉斌老師憑藉其卓越的專業能力獲得了命理學界的高度肯定,並獲頒數十家全國知名命理學會的命理證書。          劉玉斌老師接受各家媒体專訪有寰宇,亞太,東森,三立等電台訪問,及聯合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專訪

劉玉斌老師憑藉其卓越的專業能力獲得了命理學界的高度肯定,並獲頒數十家全國知名命理學會的命理證書。

他的成就和專業知識受到了媒體的廣泛關注和專訪。寰宇、亞太、東森、三立等電台以及聯合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等報紙都曾對劉玉斌老師進行專訪,對他的見解和觀點表示了高度的興趣。這些媒體的專訪進一步展示了劉玉斌老師在命理領域的專業知識和聲望。
    



 奇人奇事專訪時合影 與好友陳博正先生(阿西)在本店合影,奇人奇事專訪


劉玉斌老師在奇人奇事專訪時與好友陳博正先生(阿西)在本店合影。  



由 劉玉斌 老師親自擇旺吉日,硃砂畫符,可安於財位旺財,家庭,公司,工廠均適用.


由劉玉斌老師親自擇旺吉日並使用硃砂畫符,這將為您的財位帶來祥瑞和旺盛的財運。不論是家庭、公司還是工廠,這種方法都非常適用。劉玉斌老師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將確保您能夠在正確的時機、正確的位置上取得財富和繁榮。這項服務將為您提供一個穩定和繁盛的環境,使您能夠實現財富和成功。劉玉斌老師的硃砂畫符將為您帶來好運和財富的氛圍,讓您在生活和事業中獲得豐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