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松堂

高松堂介紹

高松堂胎毛筆(正老店)





創始人劉森福(萬青) 先生 六十年前本店創始人劉森福先生與名藝術家李澤藩等名家合影 高松堂20年前樣貌


高松筆墨莊擁有60多年的信譽與保證,由當代名國畫家劉森福先生於1958年創立。劉森福先生自幼熱愛國畫藝術,因此成立了高松藝苑,並命名為高松筆墨莊。我們的本堂提供書法教學、文房四寶銷售、胎毛筆、刻印等多項服務。

目前,高松筆墨莊已傳承至第二代,由中華風水命相學會榮譽理事長劉玉斌老師主持經營。我們秉承著高松筆墨莊的精神,持續擴展胎毛筆、各種刻印以及命理服務等領域。劉玉斌老師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將繼續秉持著傳統和創新的精神,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感謝您對高松筆墨莊的支持與厚愛




劉玉斌 老師簡介


高松筆墨莊負責人
中華風水命相學會榮譽理事長
中華聯合武術團體總會榮譽理事長
中國道教團體聯合會榮譽會長
各大廣播、TV電台風水命理講師
全國各大五術命理學術團體學術顧問
指導全國各大公司工商團體命理風水老師


榮獲二十一世紀風水命理十大傑出星相家;獲得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頒發金像獎



劉玉斌老師與王金平合影


劉玉斌老師曾在新竹科學園區舉辦姓名學演講活動。在這場演講中,他深入探討了姓名學的原理和應用,以及如何通過姓名的選擇和改變來影響個人命運。他分享了豐富的知識和實用的技巧,引起了與會者的廣泛興趣和共鳴。劉玉斌老師的演講在新竹科學園區獲得了熱烈的反響,並為在場的人們帶來了更深層次的思考和啟發。



劉老師科學園區演講01 劉老師科學園區演講02 劉老師科學園區演講03


劉玉斌老師曾在新竹工研院舉辦姓名學演講。他在演講中深入探討了姓名學的原理和應用,並分享了對於姓名對個人運勢和命運的影響。劉玉斌老師以其豐富的經驗和深入的研究,為在場的聽眾帶來了寶貴的知識和實用的技巧。演講期間,與會者積極參與,提出問題和分享心得,共同探討姓名學的奧秘。劉玉斌老師的演講為新竹工研院的學術交流注入了新的思維,並獲得了廣泛的好評和肯定。



劉老師工研院演講01 劉老師工研院演講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