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胎毛筆

讓文昌置於宅,升遷加持、貴人助力、考試運催化。此外,手工打造的胎毛筆更為特別,讓您能輕鬆自主收驚,省去找他人收驚的麻煩與費用。這種獨一無二的寶物不僅具有神秘而神奇的力量,更是展現您的獨特品味和品質追求。

瞭解更多

胎毛生財手鍊

寶貝的胎毛不僅可用來製作胎毛印章,還可以打造精美的胎毛手鍊。這款手鍊不僅適合小孩子佩戴,也有適合成人的尺寸。它擁有磁場靈動力,能夠辟邪、化煞、納財、防小人。更重要的是,父母佩戴它能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關係,是一份有著特別意義的禮物!

瞭解更多

嬰兒三寶

嬰兒三寶──胎毛筆、足印、髮臍印章,被譽為無價之寶。獨特而富有傳承意義,適合作為傳家寶和嫁妝。胎毛筆記錄獨一無二的胎毛,足印留下可愛的嬰兒足跡,而髮臍印章則是珍貴的回憶。這些寶物不僅紀念孩子的成長,更是世世代代傳承的寶藏。

瞭解更多

髮臍開運印鑑

印章頭髮代表「發」,臍帶諧音「財」,結合成「發財印章」。象徵著好運和財富,由高松劉老師提供開運印章服務。使用臍帶和胎毛製作印章,為孩子帶來吉祥財運,也能為父母製作印章,調和運勢並帶來財富。這些印章具有開運和財富的作用,為家人帶來幸運和繁榮。

瞭解更多
榮譽及肯定
高松筆墨莊成立於1958年,由當代名國畫家劉森福先生創辦,憑藉著六十多年的信譽與保證。劉森福先生自幼熱愛國畫藝術,創立了高松藝苑,也以高松筆墨莊為名。如今,這一傳統已傳承至第二代,由中華風水命相學會榮譽理事長劉玉斌老師接手經營。劉玉斌老師秉承著高松筆墨莊的精神持續經營。

高松筆墨莊提供書法教學、文房四寶銷售、胎毛筆、刻印等多項服務。此外,他們還受到各大企業工會的委任,擔任命理專任講師,提供命理風水和嬰兒命名課程。劉玉斌老師的專業知識與經驗使他成為二十一世紀風水命理十大傑出星相家之一。高松筆墨莊以傳統與專業聞名,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