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風水

命理風水服務項目

命理風水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1. 取名、改名、批八字(紫微):根據客戶的生辰八字和需求,提供個人取名、改名建議,並進行八字分析,以了解個人的命理特點和潛在運勢。

2. 取公司名、店名、藝名、商業命名:為企業、商店、藝人等提供專業的命名服務,以符合品牌形象和營運方向,同時考慮命理和風水的因素。

3. 嬰兒剖腹擇吉日:針對剖腹產的孕婦,提供選擇吉祥吉日的建議,以確保新生兒的出生時機符合吉利和平安的能量。

4. 合婚 、訂婚、結婚擇吉:協助準新人選擇吉祥的結婚日期和時間,以確保婚姻生活的順利和幸福。

5. 套房、公寓風水堪輿:為套房和公寓提供風水評估和改善建議,以營造良好的能量場和居住環境。

6. 透天、店面、別墅風水堪輿:對透天住宅、商店和別墅進行風水評估,提供風水布局和裝修建議,以最大程度地提升運勢和居住品質。

7. 素地規劃堪輿:針對開發商和房地產項目,提供素地規劃的風水咨詢,以確保項目的能量場和環境符合良好的風水原則。

8. 入宅、化煞、招財納福、擇日:為客戶提供入宅時機的擇日建議,同時協助化解負面能量和招來財富和幸福。

9. 開運印章專家:製作個人專屬的開運印章,以增加個人運勢和吸引財富的能量。

10. 佛法推廣、咒語分享:佛法推廣、分享咒語和修行方法,以促進內心寧靜和心靈成長。

我們專業提供以上服務,以協助您在生活、事業和人際關係中達到更好的運勢和平衡。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準確的命理分析和風水建議,以達到提升運勢、吸引財富和創造幸福的目標。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